〈靜芳甩採茶演出實況〉


當天多虧同行辛苦的夥伴幫忙拍攝,才有此珍貴的照片。


沛沛好不容易挖到寶,我當然是用最快的速度,在部落格與您分享囉!





資深演員陳文山老師是這次與靜芳搭檔的對手,看他絕佳的唱做,真不是蓋的喔!



這是車鼓小戲中常用到的響板,先熱場一下吧!



文山老師屁股也是超會扭,可不輸靜芳喔!



我甲你說那邊有一個大帥哥!〈靜芳:在哪裡?〉



我看到了!在那邊(文山老師:算你巧)




(唱詞)我要耍籃仔…嘛唉呦呦!



(唱詞)我要耍出去了…嘛唉呦呦!



多謝廖老師打賞囉…嘛唉呦呦!



廖老師喝茶囉…嘛唉呦呦!



真好笑囉…嘛唉呦呦!



〈文山老師〉快!要賺就要趁這時…嘛唉呦呦!



多謝各位客倌打賞囉…嘛唉呦呦!



明年再見囉!



與台灣專家學者老師前輩們及廈門演員大合照


〈以上皆為設計對白!希望博君一笑啦〉



廈門之行與老師及前輩們雖然短暫的時間相處,但靜芳深深感謝曾經幫忙及指導她的老師及前輩們,相信有這次的表演機會,未來靜芳更會努力,跟著您們的腳步去學習成長,今年不一樣的中秋節,靜芳應該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