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又來了…..


我今仔日男扮女裝演小桃......



影音分你看




今晚恩恩演丫環,我明明跟她說她叫小桃,怎麼報名字變成寶寶捏?有夠古錐....




媽媽說不能一直演小旦,所以這天恩恩演小小生....



恩恩說....我的名字叫周結倫....


以下請看我們一月份演出的照片集錦........



十五晚上卡拉OK:我演主持人



華岡救母:我演鯉魚精怡甄演黑鰻精!



一宮雙郡馬:我演壞心的郡主很過癮...



上帝公收鬼婆:鳥臉鬼母




上帝公出世:珮莉飾演王馬



一世情:媽媽演李廣



西岐風雲:怡甄飾演金庭玉


一連草屯演九天,每天說戲演戲忙昏頭,還好最近可以休息喘口氣,二月份民戲我們再見囉!


------------------------------------------------------------


請勿複製照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