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繃緊神經 迎接挑戰


 


 


《珍珠淚》首演,從下午綵排到正式演出大家都繃緊神經,迎接新的挑戰,說真的我很緊張,這是我第一次全程參與編劇與撰寫,怕戲不好批評聲浪多,比起資深前輩我算是菜鳥一個,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與支持,還好!過程順利,相信沒有100分我也有80分了吧!嘻嘻….


 


戲份上我飾演的彩鯪,愛上海蛟神的英勇卻是忌妒鮫娘的受寵,一心想將她從海蛟神的眼裡除去,卻始終得不到海蛟神真正的疼惜,海蛟神只是把它當成手中的玩物,這樣的女人很可憐,卻癡傻的等待遲來的愛,這種心境有點悲哀。


反而我佩服鮫娘為愛所付出的勇氣,但是現實總是不是夢想中這樣的如意,鮫娘含淚離開少卿,更犧牲小我完成大我,與龍隱用計媚惑陷害海蛟神怪,計中計、諜對諜……


 


不知您對這齣戲劇的看法如何,也希望各位看官多多給予小妹指教,在部落格裡提供一些感想及心得,今後我會再努力創作更好的劇作,謝謝您蒞臨捧場,別忘了還有兩場,員林及雲林,我們再相逢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