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幼幼電視台【大頭小狀元】專訪花絮篇(一)


專程來到草屯的東森幼幼台節目團隊,上午1030分到達,一下車十幾名工作人員還真是工程浩大,把握時間一切就緒,654321…(開麥啦) 


我是導演



香蕉哥哥與大頭來段開場白吧!



葡萄姐姐我也來幫忙囉...



香蕉哥哥先來杯茶賄賂!團長我想學歌仔戲,可以教我嗎?



先吃飯再說



快!先來自拍〈儷芬妹妹你的腳可以合一點嗎?〉



我帶你到樓上的排練室,先叫我的女兒靜兒教你,你們要認真學喔!



大頭你要學什麼呢?


香蕉哥哥學身段,架式很好ㄛ!



葡萄姐姐一起來學身段





再來就是練唱腔了!


 


花絮.....床戲篇.....糟糕我睡過頭了!香蕉哥哥...團長在叫你了.....


嚴格的訓練還不只這樣,想要學歌仔戲不是三天二天,來來來!團長我再帶你們到我小女兒靜芳家的排練室,學學水袖功吧!



什麼!還要練習水袖啊!



靜芳示範水袖,一旁的香蕉哥哥葡萄姐姐不知該如何學起!



學水袖太難了!練騎馬好了....



還好大頭也有準備,我自己有帶馬〈他叫小白〉!



終於練習完畢,一起合影吧!




精彩的演出內容敬請鎖定【東森幼幼台】大頭小狀元的節目喔!


想看香蕉哥哥葡萄姐姐更勁爆的歌仔戲演出花絮嗎?


沛沛心情小站將有更完整的報導


..........待續..........


 



本文章相片經東森幼幼台〈大頭小狀元〉節目同意刊登,


圖檔為沛沛心情小站所有,請勿轉載。


若想分享此篇文章敬請採取引用方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