鑼聲若響~看好戲〈第二篇〉秀琴【玉石變】



 


看戲第二天:


 


天氣雖然不太好,天上的雨斷斷續續,不過下午很早就有人來佔位置,秀琴也是超人氣,前來欣賞的人潮還是不斷,代表國藝會辦此次專案的苦心獲得迴響,值得大家鼓勵鼓勵喔!


 



高雄縣長『楊秋興』坐在台下欣賞,一直到結束喔!



 


忽然看到我們【六月雪】的竇天章〈羅文宛〉,支援秀琴的演出,演起女兒身人家我們阿宛也是很嫵媚喔!看完扮仙後雨又下起來了,穿著雨衣無法拍照真是可惜,所以只有幾張相片,真是抱歉啊! 


 



 



柯爺的設計音樂的曲風古典又帶著幾許現代,為此戲加分不少,我們家的阿和也一起參加的後場(鍵盤),整個音樂氛圍非常熱場,觀眾並沒有受到大雨的影響而離開,隨著秀琴『牛姐』飾演的潘玉郎、石中天,柳慧娘「金梅」飾,趙正義「米雪」三人的愛恨情仇起伏,無疾老人「宏璋」演出的也很成功,第一場戲鬍子掉了下來他還若無其事的掩飾的很好,臨場反應真是厲害喔!


 




 



【玉石變】這次公演,成功啦!所以給你們拍拍手喔!謝幕時牛姐的感言讓人很感動,道出了外台劇團製作新戲的辛苦,坐在台下的我亦感同身受,也希望能讓更多人來喜歡歌仔戲,來學習歌仔戲,更希望政府重視我們基層的歌仔戲團隊,讓我們這些靠天吃飯的演員,有更多的表演機會。


 





 



結束後到後台找我弟弟阿和,看到大家忙成一團,親切的金梅姐還跟我寒喧了幾句,很漂亮呦!跟戲迷拍照的米雪看到我,也很豪邁的與我合拍留念,真是多謝啦,嘻嘻.....

 


結束第二天的看戲行程,收穫良多喔!有機會大家一定要把握台北最後一場,三個劇團的精彩表演07月11號開始到13號將輪番在台北大稻埕霞海城隍廟廟口熱鬧登場,歡迎民眾在夏夜涼爽的夜晚,到廟口來體驗歌仔戲的創新演出喔


 


等我整理好. 明天將分享、看好戲〈第三篇〉一心【聚寶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