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樂小沙彌-璋璋跨團公演大成功



 


許亞芬歌子戲劇坊《慈悲三昧水懺》公演,特邀璋璋加入行列,璋璋的媽媽珮莉及團長奶奶都非常支持,讓他可以到其他劇團磨練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此戲他演出小沙彌常樂,必須要為戲落髮,雖然璋璋只是一個小男孩無所謂,但她媽媽還是在他剃頭的那一刻落了淚,很捨不得呢!



媽媽珮莉與璋璋


 


彩排歷經二個月,這段期間媽媽珮莉挺著大肚子,一直陪著他到演出結束,真是百般辛苦!值得鼓勵鼓勵囉….


在台北場團長素珠阿嬤,我與靜芳及團員們,輪流去欣賞這齣超級製作《慈悲三昧水懺》,很感動亞芬姐的堅持與成就,戲劇效果真的很好,在下半場璋璋飾演的常樂一出台,我與靜芳像粉絲一樣的狂叫,看到自己的孫子好激動!好HIGH喔!



我學亞芬師父演腳上生出了人面瘡


璋璋飾演常樂就覺得超級可愛,真像一修和尚那個模樣,台下看到那個金光頭就很想去給他摸一摸。


很感謝亞芬姐及導演的調教,璋璋進步神速,看過的觀眾直誇可愛,下戲的簽名會璋璋也參一角,哇....粉絲還不少!璋璋回來跟我說他快昏倒了,不過他還是樂在其中、呵呵.....!



狂簽...狂簽...狂簽.....後面請排隊



換個姿勢再簽....


 


這次水懺真讓璋璋大開眼界,聽說亞芬姐也很疼他,璋璋更與亞芬姐的女兒結為好友,很皮的他個性收斂了不少,真是佛法無邊啊!


下戲後璋璋也與眾明星前輩們合影留念,真是大大大收穫喔!







後台我與靜芳來給璋璋探班囉....


亞芬姐下戲與我們合影留念!


這次水懺璋璋演出期間,接到不少電視台製作單位的邀約,人氣紅不讓喔!有《綜藝大贏家》、『戲說台灣』的錄影,中天曾國城主持節目《超級大頭目》表演,還有好多....我不記得了!


 


注意......這是璋璋的行程喔!


※這星期五將開始錄影三立『戲說台灣』一連7天


※這星期六《綜藝大贏家》璋璋將受邀到嘉義〈配天宮〉錄影


※下星期四明珠歌劇團《鵲橋會》公演


※下星期六中天曾國城主持節目《超級大頭目》表演


 


所以囉!家有小明星,璋璋的爸媽應該忙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