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自我介紹↑我係林郁璋的弟弟,阮阿嬤叫許素珠,大家好!!我還沒號名,我爸爸媽媽還在想....


 



明珠又添一名生力軍ㄛ!



好消息..沒錯!

 


這是珮莉與我弟慶風生的BABY,這是璋璋的弟弟〈圖為生下來第二天的相片〉我拍的ㄛ!他睜開眼睛看著我,那對眼睛還真有神,好像在告訴著我們,嘿嘿...等我長大,我要勝過哥哥璋璋的感覺,他有酒窩喔好可愛呦!他對著我笑耶...




 現在小弟弟已經20天了喔....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身為姑姑的我也為他們感到興奮,辛苦的珮莉媽媽,等月子坐完還得要接著新戲製作的演出呢!請大家一起幫她加油!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