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度大戲《繡劍柔情》定裝、排戲花絮



經過服裝設計師(阿樂哥哥)的巧手,《繡劍柔情》的服裝終於一一問世囉,真是高興啊!昨天起了個大早,化妝中......



對著鏡子穿戲服,三個人的表情好嚴肅!



時間快來不及了!幫明珊插頭飾




靜芳拍完女生造型,趕著變成男兒身!她可是第一次黏鬢角ㄛ..



變成小生的樣子,哈哈....你還是看不到全身啦!




主要演員們到專業婚紗公司拍攝定裝照,大家七手八腳忙了一番,呵~我們的造型還可以嗎?



這次我的角色是個風韻猶存的媽媽,不過還是挺嬌的喔!



沛沛我昨天已經看過毛片,攝影師拍得很棒,想必大家也很期待靜芳小生的扮相吧!嘿嘿…先賣個關子囉!近期我們劇團將會正式對外宣傳,美美的定裝照,絕對讓您眼睛為之一亮,敬請期待喔!


 




拍完照片後大家趕緊回劇團排練,連續兩天時間在蔣建元導演的辛苦耐心指導下,我們全都卯足全力認真練習,除了精彩的經典文戲,武戲身段功課也是一大挑戰喔!



 


這個月適逢民戲大月,演員們利用空檔來排戲,真是辛苦啊~大家都感到時間快不夠用了!我的媽呀~我的台詞又超多,還有很多四句聯,再加上武戲,老天爺啊!幫幫我…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明天還要繼續排練,『明珠』加油喔…


今天的我就先回家背劇本了!掰掰啦!


 


-------------------------------------------------------------


<請勿複製文章及照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