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益牛年新春團拜茶會


 


新春佳節大年初十,勤益科技大學辦理新春團拜,


特邀靜芳及靜兒安排一段以勤益為主題的歌仔戲表演,


傳統藝術應景新春茶會,實在有意思!!



 


現場嘉賓雲集,校長、教授、貴賓陸續進場就座,


除了歐式自助餐,節目結束後還有摸彩喔~有食擱有掠



 


噹噹噹噹…《英台銀心勤益求學記》準備上演囉!!!


 


<英台與銀心女扮男裝巧思中…>




 


我是祝英台>



 


<我是銀心>



 


<英台與銀心要來去讀大學囉>



 


<這個銀心到底跑哪去~快遲到了啦>



 


<我去買書包~這樣就不用大包小包了>



 


<我是公子、你是家僮,別忘囉~>




 


<學校就在不遠處,咱們趕緊向前行吧>



 


<眼前盡是美麗校園、高聳建築、俊男美女>




 


<我有帶學生手冊,讓銀心我來介紹介紹勤益特色




 


<咱們趕緊去找愛看明珠歌仔戲的陳永銓老師吧~>



 


<英台銀心你們要做模範好榜樣,校長會包紅包喔~>




祝大家新春佳節平安如意好運到!!!


--------------------------------------------------------------------------------


表演結束輪到期待已久的摸彩活動上場,


獎品相當豐富,最大獎是液晶電視喔!!!


等啊等~盼啊盼~望啊望…終於聽到明珠女子歌劇團的呼喊聲,


原來是靜芳和老公各得電動牙刷,


沒多久又聽到…昭甫得到果汁機,


忽然傳來一片尖叫聲~原來是明珊得到一台變速腳踏車啦!!!!!



 


我和靜芳女兒琪琪兩人乾等多時,啥都沒摸到


哈哈哈~新春佳節開心就好,


坐坐明珊的腳踏車過過癮也不賴啊!!!!


----------------------------------------------------------


【請勿複製照片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