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電視廣告★可愛小童星★恩恩☆


 


人家我叫恩瑞也可以叫我恩恩,我是璋璋的弟弟喔!從媽媽的肚子 裡我就聽歌仔戲,所以一聽到歌仔戲就有一點小激動,可是我還不會說話只會唉呀呀…



還有…我很會笑喔!姑姑幫我拍的影音...



你看看我笑笑時的小酒窩...口愛吧!



爸爸媽媽六個月帶我去拍寫真集,怎樣像不像廣告小童星啊!



如果有奶粉廣告可以找我啊!現在我有七個月了!正適合呢!



這張適合童裝廣告....瓢蟲裝



我可是阿嬤〈許素珠〉的開心果喔!



這是我的爸比、媽咪、哥哥、姐姐、還有我〈恩恩〉



這件現在是我的戲服.....



聽到歌仔戲激動的樣子.....



我要跟哥哥璋璋學習,再讓我大一點我就會演歌仔戲囉…


等我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