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璋璋!我就是要嫁給妳(影音篇)


 


小儒儒的真情告白(一)


 




 


沛沛/訪問


沛沛:妳叫什麼名字?


儒儒:儒儒啦


沛沛:妳要嫁什麼人?


儒儒:璋璋啦!


沛沛:妳有想伊嗎?


儒儒:(有點不好意思)有啦!


沛沛:妳有什麼話要佮講...我錄返來乎璋璋看….


儒儒:我毋知啦….


沛沛:妳沒問璋璋我按呢有美否?


儒儒:我按呢有美否啦?


沛沛:卡妖嬌咧啦….


儒儒:擱一擺啦


 


NGNGNGNGNG


 


小儒儒的真情告白(二)


 




 


再一次看小儒儒告白的羞澀模樣,


童言童語的口白,實在讓人看了又可愛又好玩….


 



小儒儒跟璋璋速配嗎?有夫妻臉吧!〈↑左儒儒右璋璋〉


沛沛姑姑我真想幫他們湊合配對!真是金童玉女喲!


 



儒儒可以扮第二個麻姑囉...不過還是要媽媽文宛給她使眼色...



與媽媽文宛誰卡美呀??



我要跟璋璋一樣叫妳阿嬤喔....



儒儒扮仙會自己扮藍采和喔....



以上相片5/21於東港拍攝


 


連續兩天的演出很累,前一晚睡戲棚...根本睡不著,還好隔天文宛與儒儒一起支援演出,沛沛一整天快被阿儒儒笑死了...當然也忘卻了疲勞!


 


不一樣的東港...風很大....太陽很大....


 


他鄉遇故知,恰巧遇上以前靜宜歌仔戲社學生芳容,讓我們有一個地方洗澡,真是太巧合了........感恩^_^


------------------------------------------------------


請勿複製文章及照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