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獎 為靜芳喝采



6月6日今天…家人、親人、友人、學生、都來了!



西門入口前合影



為著是一起見證歷史的一刻…



入圍已是最大的鼓勵,我們也不知道靜芳會不會得獎,不管如何我們就是要來這裡,為靜芳加油喝采…



雖然媽媽身體較虛弱,但她堅持一定要到台北當加油團,自己的女兒可以有這樣的成就,媽媽當然很高興的,剛到國父紀念館旁的停車場,媽媽就說我缺氧了,因為她有〈地下停車場恐懼症〉,他像逃難似趕快衝出,那個樣子還真是好笑又可愛啦。



金曲獎會場一角


為了走星光大道,璋璋特地為靜芳粉墨登場,沛沛一到國父紀念館就馬不停蹄跑到休息室替璋璋化妝,先拍一張吧!



時間有點趕...還好來得及,貼上睫毛就好囉...




OK了...我有美嗎?



看靜芳打扮像不像新娘子呀!



嗯…今天我要嫁給金曲獎呢!



給靜芳充電一定要拿大獎喔!



快快…沛沛還得去星光大道集合,當起小隊長整隊呢!



瞧!我們的陣容....阿旦扇子美吧!




值得感謝的是洪明雪與洪明秀阿姨,她們也提早加入陣容,明雪阿姨說"我兮腳站昧久,毋過我就是要來看靜芳,伊就像我兮囡仔共款,一定要來呢!"


讓我好感動喔!謝謝阿姨們....



重頭戲來囉禮車一到,靜芳.璋璋.吳東晟與吳爸爸一起下車,親友團尖叫不斷....



星光主持人訪問靜芳...



接著他們往上走,匆匆幾秒捉到這幾張照片,不過也真是有價值了!!




歷史的一刻!!!金曲獎合影!!!


〈左起入圍阿旦歌作詞人吳東晟、靜芳、璋璋、吳爸爸〉




大家辛苦是值得的...皇天不負苦心人喲!!


 



狂賀!!!靜芳阿旦歌榮獲金曲獎


【傳統戲曲曲藝最佳專輯獎】


-------------------------


〔金曲花絮〕 




下一篇!星光大道〈影音篇〉即將上場...


-----------------------------


請勿複製文章及照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