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  是  殺



超爆笑歌仔戲


山頂的黑狗兄





 



你猜猜他是誰?


 


 


救人喔.....


 



 

真是醜到爆...啦!(偶而換換口味,下不為例~哈)



做你來呀...不咧怕啦....



其實我只是演一個賊啦...



當天我們拆團演早戲,晚上二團一堆演員〈包括我〉,一起到附近一團的戲棚看戲,本來還在台下享受看戲的樂趣,還真是好玩呢!當天觀眾還真多....


〈前排左二-大姐、珮莉、郁婕、恩恩、慶風〉



怎知...我媽就起鬨叫我去演一個賊,只有一台戲也不讓我閒,為了新鮮...哈哈...這樣大家才不認得偶啦!



弟弟慶風幫我寫的--殺很大...



終於可以看戲了....今天演的是ABC小姐...



最後結局大團圓...期待再相會喔!


--------------------------------------------------------------------


請勿複製照片及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