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玫夜戲照型〉


母親與狄玫相見歡


靜芳受邀到陳美雲歌劇團演出,我陪媽媽特地去捧場,媽媽也順便見見許久未碰面的朋友-狄玫,媽媽真的很高興能與她相見歡,兩人談天說地,回味過往點滴,歷歷在目呢!



〈媽媽在劉文和歌劇團擔任苦旦時的照片〉


媽說和狄玫30幾年前就認識了,當時爸爸解散新明興歌劇團、媽媽剛生下靜兒我,為了討生活,爸媽加入台中劉文和歌劇團,狄玫是劇團的綁戲囝仔,已能擔任演出囉。


媽媽回憶說劉文和旗下的賣藥團─囝仔團,共有六團,狄玫隸屬第一團演員,爸媽則分配到二團。爸爸是「結籽」主持人之一,負責講戲及導演,所以爸媽與狄玫有深遠的同事情誼喔!


卡早彼個時準.....〈兩人邊吃邊聊〉


下午趕到戲臺時剛好撿到10分鐘的戲尾....〈靜芳演皇后〉


晚上演出〈慈母淚〉


我跟媽媽當觀眾



靜芳與素華飆演技....


好久不見的素華...以前也曾來幫明珠公演〈白兔記〉演王妃。


我跟狄玫姐合影


當然也要跟阿旦妹妹合影啊!


我與媽媽探班記 --Ending
---------------------------------------------------------------------------------------------------


請勿複製文章及照片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