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日-柔均上吳淑敏的娛樂新聞


別錯過時間囉.....



看到淑敏本人好開心喔(好美)

昨天很開心的上了淑敏主持的娛樂新聞


這個節目新開沒多久 而我是第一集的特別來賓


好榮幸喔
重點是看到從小就喜歡的淑敏我真的好興奮也好緊張


跟淑敏年紀相當的我 從小就很喜歡她了


不管看她比賽或是出唱片


我都一定有買來聽


加上從開始宣傳到現在這算是我第一個電視通告


所以很怕表現不好


要當藝人真的不容易


看到淑敏很厲害覺得她好棒


希望將來有一天我也可以這樣囉!!


節目播出時間:7/27號禮拜一下午5點在台灣藝術台電視首播


晚上8點跟凌晨1點會重播(請準時收看喔)


引用柔均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