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趕三~靜芳拼了!



《烈女無畏冰雪情》經過一年多的籌備排練,上星期五11月6日桃園中壢場的首演總算圓滿落幕了!演員們的心情就像放下一顆大石頭一樣,暫時可以喘一口氣^_^



感謝桃園場很多來自各地的戲迷,給予我們鼓勵與支持!


真的謝謝您們!




 


但...緊接著~~這星期六台北場藝教館,明珠團員必須更加用力繃緊神經,準備面對一場眾人矚目的挑戰演出囉!


 


整齣戲最特別的當然是靜芳"一趕三",分別演出秦香蓮、林愛姑、秦雪梅,可想而知靜芳排練非常艱辛,一整天唱唸作打,有時真的會讓靜芳負荷不了!


 


好加在~~我們有明珠合唱團,一旁的村姑衙役都會幫著唱,才不致於讓靜芳太累!呵~~團長媽媽也會跟著哼唱,真的是我們排練花絮值得一提之處啊。


 


我跪....



我跪....



我跪....跪...跪....



 


在中壢場演出時,眼尖的戲迷算了又算~~靜芳一整晚又跪又摔又跌的次數,大約有十七次之多,厲害吧!(這位戲迷朋友給你掌聲鼓勵鼓勵)。


 


台北場不妨也來算一算,是否跟這位朋友算的一樣呢~~


嘻…嘻~~我想靜芳大概跪到都已經算不出來了…


 


一趕三之一 秦香蓮


一趕三之二 林愛姑



一趕三之三  秦雪梅


哈哈....我們都是秦香蓮的分身啦....


誰是秦香蓮本尊?哈...當然是靜芳啦!


 


靜芳整晚太忙了,唯一只有開演前,我與靜芳拍下這張合照,


歹勢啦!


--------------------------------------請勿複製照片,謝謝喔!---
《烈女無畏冰雪情》

【第二場】


981114(六)1930,票價:200.400.600.800


臺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台北市南海路47號)


學生9折、身心障礙及65歲以上5折,團體票109折、208


兩廳院售票系統02-33939888


明珠網址:http://www.168a.com.tw/pea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