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女無畏冰雪情


偉大的雪梅                     攝影師/詹姆士



雪梅放棄千金小姐榮華富貴的生活,孤守商家,紡紗維生,


犧牲奉獻照顧商家血脈--商輅,雖非親生,視如己出,無怨無悔…



你們家的商輅還真厲害嘛~~打架這件事我絕對計較到底!



哈哈哈~~~終於下課了,準備回家吃飯



大娘好像在生氣.....好像已經知道我和同學打架了



大娘不要生氣,我知道打架不對,我以後不敢了!


可是....大娘要我背三字經,我~我~我.....背不出來啦>_<



哼!敢打我!我又不是你生的!



商輅不受教,剪斷布機,一切都是枉費啊!



阿嬤~~大娘佮我扑啦......


沒關係!阿嬤乎汝靠!阿嬤最大,沒人敢打你!



公公恕雪梅我教子無方,我無臉再待商家,決定離去....



阿娘(愛玉)....大娘不理我了....怎麼辦......



嗚嗚嗚~~~我沒有阿爹,沒人要愛我,哭給大家看啦!



大娘她很疼你,只要誠心道歉,就會原諒你了



"扑在兒兮身、疼在娘兮心!"大娘,我知道錯了,原諒我好嗎?


商輅乖,毋通哭,大娘毋甘.......



雪梅情義令人感動,咱一家和樂才是應當!


--------------------------------------------------------


請勿複製照片及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