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沛沛日本古都遊(4)圓山公園+花見小路追藝伎



京都最古老的圓山公園,裡面垂櫻和夜櫻很有名,雖然冬季尚未開花,風景還是很美!



 





圓山公園有名的雕像-坂本龍馬,明治維新的重要推手人物



圓山公園旁的八坂神社是日本供奉消災驅邪買賣興隆之神,裡面在迎熱鬧,好多人喔~~~






出了八坂神社就會來到京都知名的花見小路,這裡可是以前的風化街喔,現在要碰運氣才能看到藝伎,走!快去瞧瞧吧...





沛沛我真是太幸運了,一到花見小路就看到載著藝伎要去表演的名牌轎車,看我拍下的珍貴鏡頭....厲害吧!



這些藝伎穿著木屐走路比觀光客還要快,又很會躲鏡頭,要拍到他們可不容易喔!







看起來好像藝伎在跟我合影....哈哈哈~~其實當時他們是在叫對面的媽媽桑,沛沛我趕快跑過去,感謝友人幫我拍下這張相片!嘿嘿...真的賺到了喔^_^





這裡知名的居酒屋都好美,好想進去大吃一頓,可惜行程緊湊,最後在這花見小路留下美麗倩影,有機會您也可以來體驗追著藝伎跑的樂趣喔!


 


日本遊待續.....


---------------------------------------------


請勿複製照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