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進士》姑孫二人組!


----攝影/明珠攝影師 詹姆士



從小璋璋就喜歡黏著我,喜歡當我的丫鬟或者跟我一起演戲,現在的璋璋扮相更美,動作更細膩,一路看著璋璋學習成長,很欣慰明珠有這號(鬼靈精)在後台我開玩笑跟他說,換他當小姐我當丫環,他二話不說便一口答應,呵呵....(其實之前我們在火焰山遊樂區表演時就已經玩過這個遊戲了〉


所以璋璋沒在怕的啦~反而是我這姑姑會怕,還是別鬧了!




請看姑孫二人組(小姐與丫環)







第一次參與明珠演出的鴨子,演山賊他說OK的啦!




珮莉演出松天寶,俊美小生亮相!



英雄救美!



就這樣...王嬌嬌愛上松天寶了!


(聽到台下觀眾笑聲,以前談戀愛實在也太快了吧)



《三進士》待續


-----------------------------------


請勿複製照片及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