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市托兒所戶外教學~歌仔戲好好玩!



6/10明珠出現一群小小朋友......


大里托兒所的師生加起來就有五十幾個喔!


大家好....我是團長阿嬤!


今天帶大家來認識歌仔戲,從小就要學習喔...


 



看團長阿嬤~變戲法!



跟小朋友講解歌仔戲~要用不一樣的方式


例如像"丫環"他們根本聽不懂,所以就要說你們家的"瑪利亞"....




小生這樣比....



小旦這樣比....



答對有獎喔!小朋友爭相搶答...我....叫我!



小朋友都很棒喔!



這位老師你也太可愛了吧!



我是公主喔!




我是狀元!




幼稚園老師也來裝扮一下....



小朋友搶著當包公....




小朋友戴上帽子實在好口愛喔!


----------------------------------------------------------


得知幼稚園要來參觀,劇團純粹義務幫忙,發揮推廣義工的熱忱,團長更自掏腰包幫小朋友準備點心,看到小朋友認真聽講,我們大家都很開心,明珠為歌仔戲向下紮根盡微薄之力,也為小朋友畫下一篇美麗回憶喔!


------------------------------


請勿複製照片及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