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義相挺老爺戲                                              攝影/阿噗噗




今年(庚寅年)明珠再度大排陣仗上演老爺戲,四方各界共襄盛舉,演員、大師級樂師、學生…等,大家共同義演老爺戲,觀眾也相當熱烈捧場,希望給田都元帥一個快樂的聖誕之日。



忙著幫學生們化妝,留海來不及吹就趕著上台,頭套都快掉了~真是歹勢



夜戲開演前,先扮仙為老爺祝賀



大姐下班後也特地趕來與媽媽為田都元帥慶賀



別懷疑!這位有兄弟氣口的就是周以謙大師



還有喔~南霸天陳申南也來啦



唱完生日快樂歌、吃完蛋糕後,老爺戲準備開鑼!



今晚夜戲上演《濟公鬥女媧》




兩位小生外出解救千金閨秀,心願都是希望早日功成名就、愛情事業兩得意



兩家父母不約而同登門提親,老爺左右為難,考量先得功名者選為女婿




濟公掛保證,朱東坡魁星在身沒問題的啦!




我女媧偏偏要物換星移,讓蘇有得金榜題名




可惡!竟敢與我濟公做對,我這羅漢尊者可厲害得很啊!




身為女媧娘娘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啦!




女媧大擺陣式,濟公單打獨鬥氣喘噓噓,濟公我與你女媧誓不兩立!



沛沛我還得趕演濟公的分身~大小濟公姿勢一百



感謝大家疼惜明珠,義不容辭支援演出,也謝謝觀眾共襄盛舉來看戲,田都元帥保佑大家健康平安大賺錢!


----------------------------------------------------------


請勿複製文章及照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