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白蛇現身啦!   攝影/阿噗噗


 


七夕情人節明珠團員來到基隆文化局,參與雞籠中元祭藝文華會,主辦單位特邀璋璋擔任《小小白蛇傳》主角白素貞 ,所以靜芳也特地擔任許仙與璋璋配對,客官們請想像將會是什麼精彩畫面啊!


 



小璋璋男兒身與靜芳姑姑排戲中....



靜芳要與璋璋對看還得彎下腰來...



我是千變萬化的白娘娘...



與靜兒姑姑對戲中....



我打...



我翻....



雄黃陣還真的有點難....



讓我想一下動作.....







YA!終於演完了....


 



沛沛專訪璋璋:



                                             



這次演出有什麼感想?


 


有這個機會可以到基隆演出,很期待又很興奮,因為平常都有看靜芳姑姑的演出,所以有些身段動作就在我的腦海裡,謝謝當天蕭樹義老師給我的指導,才能有這麼好的表現。


 


這次演出讓你覺得最難詮釋的橋段是那一幕?


 


就是最後一幕盜仙草,因為當天一直排練很久很久,都快要軟腳了!還好有阿嬤、媽媽、姑姑.....還有大家的鼓勵,讓我更有信心演出。


 



更多花絮請期待…



--------------------------------------------------------



請勿複製照片及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