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劇場(4)未雨綢繆                        攝影/阿噗噗



8/28週末劇場堂堂進入第四場,這天開出的劇目《三進士》正是素珠團長卯足全力的拿手好戲之一喔!



文化局這次未雨綢繆,開演前就先把帳篷高高束起,正式開演鑼鼓聲起,啥咪!又下雨了!而且雨勢還陣陣加大呀...


沒關係!咱們這些死忠兼換帖的觀眾朋友仍然堅守崗位認真看戲,不受風雨影響!




話說朝廷放榜,眾家學子緊張萬分,周鳳英與松天寶榜上有名,欣喜若狂!




周鳳英過府提親,程秀英謹記母親交代之事以見機行事



王嬌嬌嫁給松天寶後個性嬌縱,命女婢聘請會煮八仙湯的人,找不到的話各個皮就繃緊一點啦!





孫士娘千里尋親,飢寒交迫,隨女婢回松府做老奴煮八仙湯




你這個老奴啊!摔壞我的寶貝花瓶又拿八仙湯潑我!妳給我出去當看門狗!啊~我又罵人了,阿彌陀佛原諒我...




周家送禮給老爺,聽說他們倆很交情很深,我就把禮收了



你這個老奴啊!自做主張敢收人禮品!看我怎麼處罰你(霹靂啪啦碰)!限妳兩個小時內把禮退還再回來!



啊~我打人了,阿彌陀佛原諒我...




我滿腹兮委屈無人知啦...我真正流目屎啊啦!



 


原來妳就是孫士娘!



松府如此得理不饒人,深藏多年的秘密必須公開了,我絕對會討回公道!




我母親當時是為你們接生的產婆,你周鳳英與松天寶其實是雙胞胎兄弟,因為天災作害造成全家分離,妳母親正是在松家受盡苦毒的老奴孫士娘






...代誌兮過程就是按呢悉啊...嗚嗚嗚~~~~


孫士娘聽著,面前尚書大人我就是妳失蹤多年的丈夫張文達,鳳英和天寶正是你的雙胞兒




啥咪!我是尚書大人兮某!我感覺我按呢卡像媽祖婆



我知影我毋對啊啦!恩恩乎妳抱,別擱佮我扑啊啦!



一家團圓笑嘻嘻,一門三進士到這完結篇啊咿~咿咿..啊



人客啊~阮素珠阿嬤有賢演否?手巾仔有擦目屎擦甲濕糊糊否?


我感動甲連尿布攏嘛濕漉漉,大家掌聲佮伊鼓勵一咧啦!



明仔日(9/4)虎山週末劇場第五場要做《命運的鎖鏈》,下午三點半繼續來佮阮捧場嘿


-------------------------------------------------


請勿複製文章及照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