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劇場(5)烏天暗地水世界 攝影/阿噗噗

一路忐忑不安來到虎山,心裡七上八下佈置場地,看著太陽與烏雲交戰許久,最後…烏雲戰勝,賞了一堆「財」(因為水就是財啊~好無奈喔)!




前濕



後濕




隔著雨簾



看你看我



阿樂哥哥(右三)帶著新加坡朋友來看戲,大雨滂沱令他們留下深刻印象!



咱們只好苦中作樂,笑一個嘛~來來來


歡迎收看週末劇場第五場《命運的鎖鏈》




王少富夢見女婢金秀娥,心生愛意,僮僕金田使計撮合





王少富假意欠安,金秀娥前往關心,兩人互許終身





郡主朱美蓮外出遊玩遇猛虎,王少富出面解危



皇爹朱文欽為表謝意,執意與王少明(少富之兄)訂下郡主婚事






王少富希望來日功名成就,金秀娥內心高興往後有所依靠








王少明夫婦兩人歡喜王家與郡主結為親家






金秀娥成全大局忍痛割愛,兩人依依不捨以傳家金鎖鏈為憑記





金秀娥產下一子,王少明發現真相,狠心奪走孩子及金鎖鏈




金田與金秀娥被趕出王家大門,流落街頭被朱文欽收為奴僕




郡主發現王少富已有妻小,威脅兩人做了斷




王少富不忍傷害金秀娥,決定遠走高飛



朱文欽發現錯配姻緣,當場收金秀娥為義女,化解兩家恩怨



這場週末劇場就在濕答答環境中結束了,感謝人客兮捧場



"蒼天啊~我苦啊~哎喲喔喂~"恩恩我看著都是水的地板,雖然我想玩水,可是我怕被罰站,內心也很無奈啊!



天公伯啊~明仔日阮又擱要開演週末劇場第六場《蔡端造洛陽橋》,拜託你麥落雨啦~三點半咱來虎山藝術館做伙歡喜看歌仔戲啦


-----------


請勿複製照片及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