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扮皇帝


扮皇帝 我在行 我做皇帝比人強


吾皇萬歲萬萬歲 眾卿平身



大家好 我是恩恩 今天我要扮皇帝 可是...好像太大件了呢




等很久耶~我的專車BMW怎麼還沒來!



你們這些腳手慢頓的 明天把你們關禁閉



我等



我再等



我等等等~我怎麼好愛睏喔...



快點快點 我要去找素珠妃子




前面的紅地毯鋪好了沒啊~沿路的玫瑰花撒了沒啊~香水噴了沒~



眾卿 擺駕素珠宮



擺駕太久了 素珠妃子已經去睡覺了 我苦啊...(碰登倉)



我無愛演啊啦~我無愛演啊啦~什麼皇帝啦~嘿攏是騙人欸啦~


-----------------------------------------------------------


請勿複製文章及照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