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驗..穿時裝演歌仔戲!


 


明珠歌劇團年度新戲《薄命花》,以歌仔戲詮釋30年代(日據末期)背景時空,服裝佈景都以復古來呈現,對於音樂也是一大考驗,音樂設計阿和首次以西洋鼓(不加鑼鈸)搭配傳統絃樂,只見當天文場老師大家傢私頭帶好多,果真融合下來,天衣無縫棒呆了...


剛接到劇本很新奇又好期待,到底是什麼造型與大家見面呢!經過定裝與當天演出,大家可以看到明珠演員有什麼改變喔!



靜兒我飾演林秋菊(第一幕的造型)



靜芳與珮莉




最美的藝妓(左起秀鳳、看真、怡甄、秀婷)






我與珮莉



我與靜芳




我與小志哥




我與阿樂(美女與帥哥...呵呵...)




我與明秀阿姨


我與四毛

我與明珊




我與五毛




陳有福(右)與有福內心,分別由秀枝與怡甄母女詮釋




阿樂與媽媽(洪明秀)




我與郁璋




媽媽與宗翰




小志哥(吳明志)與宗翰,你們連後台也在演啊




大家合影囉....







秀枝姨與他的老公(右一)






(恩恩說)我都沒得演....嗚嗚.....




嗯嗯嗯~啊啊啊~偶素楊婆婆~偶也來演一下!


...(恩恩戴上頭套好開心呀!)


---------------------------


後續還有當天演出照片,敬請期待囉!


請勿複製照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