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愛歌仔戲!屯區社區大學成果展(精彩影音)


歌仔戲就這麼簡單,只要您有興趣,每星期的課程,三個月就可以體驗上台的臨場感,在學習中也可以找到樂趣喔!


                                       攝影/阿噗噗




也謝謝熱心同學贊助,雖是微薄的補貼,多了珮莉、儷芬的幫忙讓我輕鬆不少...




璋璋我最會插珠仔頭..看真阿姨我幫你..



同學互相幫忙...



看大家抓緊時間再彩排....






快快....大家動作快....只剩下15分就要上台了!




我驚驚呢…宛諭OS:我可以先投降嗎?





這位是年紀最多的阿婆,已經70幾歲囉




後台準備上台中...




正式演出囉......請看(包家寨戰擂台)!


屯區社區大學成果展(精彩影音)



---------------------------------------------------------------


請勿複製照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