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約在花的世界裡 談一場浪漫的愛情


1/14-16日台北花博


拈花惹草張果老--演出相片集錦   攝影/阿噗噗







以上圖片由沛沛製作


------------------------------------------------




咱們就來看看精彩的演出照片吧!



張果老下凡變成一個放牛童



唐明皇不相信,張果老捉弄太監...



搖啊搖....搖啊搖....



救人喔....內侍!



別鬧了~寡人相信你啦..台北圓山花博百花盛開,帶大仙去遊賞




鳳兒與母親許氏準備出門整理圓山花園的花草




阿母...你的造型有點誇張喔!




鳳兒偷溜去玩...



許氏一旁睡午覺,張果老心想這是什麼花?




這是我的頭飾,真是不懂得欣賞,好膽麥走...



 


鳳兒遇上唐明皇,兩人一見如故






~~~~小生小旦觸電囉~~~~



這兩盆花我先拿去收銀台結帳,要帶回家做紀念



採花賊~麥走!這些花是公物,請勿擅自佔有!



母女打算叫保全來處理,張果老:好啦好啦~放回去就是了,開開玩笑咩...



什麼開開玩笑!你把我們的草皮都踩壞了!



歹勢啦~我不是故意的,我馬上用法術恢復原狀~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不瞞各位,其實我是大仙張果老,旁邊這位是唐明皇



有冒犯處請恕罪



唐明皇請張果老做媒人,幫忙促成親事



皇上煞到妳啊!這包紅包乎我賺~哈哈哈!



圓滿和好,皆大歡喜



拈花惹草張果老--謝謝收看!


來自全台各地的觀眾朋友,即使濛濛細雨也澆不熄大家的熱情





台北花博四月即將閉幕,四大園區都有好節目可以觀賞,更精心打造美麗的花海與主題館,趁著年假或週休,全家規劃一起遊花博吧!


----請勿複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