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第三團-出征記(夜戲:巧龜新娘


感謝相片提供/屯區學生 芬芬



隨著時間一分分流失,距離晚上開演的時間也快到了,同學們準備的怎樣啊?我們看看吧!



晚上前來支援的同學(春燕)



老師看看你自己畫的妝....不行!碧琤今晚你是小生耶,我幫你修帥一點...



看我有認真否...一定要讓大家都美美的上台才可以!



亂成一片...大家動作快喔!



誰還沒穿衣服的快點來....



芬芬小生扮相很穩健



宛諭說我要跟我的王子拼一下...有緣投某....



今天的苦旦...惠美 ( 後面那一個是演資源回收的嗎?)呵呵....



不要開玩笑啦...人我麻是捌團的苦旦呢!我叫小瑄瑄....



鈴華飾演三八的角色高麗菜....(後面的小姐有點忌妒,OS:哼!老師都不給偶穿短裙)



好啦乖...靜宜小姐今仔日你是主角呢!當然須犧牲一點了喔....



敝團的三花王....秀鳳



年紀最資深的阿桑...今年已經七十幾了喔!



小羽飾演兩個角色...他也很認真喔!


(若有照片沒拍到的同學,先說聲抱歉了,實在太多照片,提供者只能擷取一部份喔!)


----------------------------------------------------------------------------------


以下是『巧龜新娘』演出精彩劇情照


 













 


你們今天的演出老師很滿意,雖然沒有拍到觀眾群,但觀眾都讚賞你們很優秀喔!老師與有榮焉呢!真的要給你們拍拍手...


也感謝大姐、昭甫、文武場阿長老師與阿強老師、徐老闆的幫忙,明珠第三團(學生天團)演出大成功!


 



 


戲總有演完的時候,人生的挑戰還有很多很多,築你的夢,追尋你想要的,不要怕失敗,跌倒了還可以再重來啊!


妳我一起加油喔!


 



感謝欣賞...期待再相會!


------------------


請勿複製文章及照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