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馴夫記》首演精采照片7+8


                       攝影/明珠攝影師詹姆士




老闆...你拿這燕窩甘有效,老闆娘就是不見你啦!




我今仔日一定要見到阮雲雀...閃!




洪得用被飛踢....唉呦喂呀!




你是看到鬼喔!




我就知道你已經變心呀!




這陣人從哪裡來的....好兇喔!




別打我....




拜託快去甲我報警....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仙姑請你幫我....




雲雀到底要選擇誰?.......

請勿複製照片,謝謝合作!

---------------------------------------------------------

各位看官們精不精采呀!


記得還要來屏東場看第二個結局喔!


明珠女子歌劇團-《馴夫記》壓軸演出


時間:73()19:30


地點:(玉皇宮)屏東市自由路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