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夫記》首演精采照片1+2


                                       攝影/明珠攝影師詹姆士




洪得用迷戀煙花女賴寶惜,商場友人鄭文郎也得知一切



我說秀枝你在電哪一個觀眾啊!



沒人來咱來玩親親"""



得用你到底何時才能讓我住進你家!(寶惜嬌媚的說)



得用真的在這"""我""""我來去甲他說清楚!



既然被你發現了!那你就完成我跟寶惜吧!



我對你們兩個都會很公平



我不可能乎這個狐狸精搶走我的尪婿



你別無理取鬧喔!再鬧我就打你""""



雲雀好可憐真的被老公給推倒



為甚麼全世界的人攏知影,只有我乎你憨憨騙不知!



心碎的雲雀呼喊著(我要按怎""""天啊!誰能幫我!)



我們可以幫你"'"來!跟我們來!



請見我們的總教頭(胡仙姑)



喔!大家好!我是仙姑卡卡(阿樂)第一次在明珠擔任反串的角色,瞧我的造型很炫吧!



馴夫保證班,請問課程是、、、、





先要認識自己,改變自己,找回自信就對了!




應該會很貴 (雲雀OS先落跑再說)




不要走!我先走一個台步乎你看!你就隻影我的厲害呀!



看我璋璋的眼神與表情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的本領你若學有起來你就成功啊!




好我要學!我一定要乎阮得用另眼相看!


<<<<<<<<<<<<<<<<<>>>>>>>>>>>>>>>>>>>>>>>>>>



請勿複製照片,謝謝合作!


---------------------------------------------------------


各位看官們精不精采呀!


記得還要來屏東場看第二個結局喔!


 


明珠女子歌劇團-《馴夫記》壓軸演出


時間:73()19:30


地點:(玉皇宮)屏東市自由路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