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安宮《乞丐與千金》─演出精彩照片分享(三)


明珠攝影師/詹姆士



秀枝姨內斂的唱腔,感動許多人....



楊懷玉失意回轉乞丐營....金娘願意愛相隨....



秀枝姨與靜芳真的哭了....金娘與懷玉處境令人心酸!




感謝這次青梅的相助,演皇帝真是太有架式了!



懷玉順利考取文狀元....卻是因為腳傷殘缺不能在朝為官



團長奶奶與小孫子恩恩同台.....小白兔實在太可愛了啦!



土地公顯靈幫忙懷玉...叫他找尋財主楊有財...





金娘順利產下一子



我子叫甚麼名.....



我子叫楊有財,我好額人啊!快到土地公廟.....跑啊.....



岳母....拉手別拉腳啊......



結果楊懷玉的腳傷就好了,帶子見土地公得財寶....



皇帝為賑濟百姓,國庫空虛欲向財主楊有財借銀兩...



楊懷玉一家來了....原來他們就是得財寶之人....



土地公再次指點皇上,楊懷玉就是他失落的皇子....




皇上檢視楊懷玉身上的胎記,果真是皇兒......



這時馬三寶剉咧等......楊懷玉以德報怨化解干戈...



宋金鳳要求阿姐饒命.....



金娘仁慈原諒,希望金鳳以後別再欺貧重富。



還有我...皇上為我做主啊......我老公也要處罰一下!



老婆別這樣啦!台下觀眾這麼多,回家再隨便妳啦!



一家和樂圓滿《乞丐與千金》感謝您的收看!!


----------------


請勿複製照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