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稻埕戲院《情與仇》(後台+見面會)


距離上次北上演出7/14至今,沛沛我一直沒有把照片整理出來,因為實在有點分身乏術,趁著今天休息我就快點分享給大家囉!



加上羽毛靜兒我也有180公分囉...



團長媽媽這次演老旦,我們鼓吹很久才跳下海的,哈哈...



靜芳妹演苦旦( 一定要裝酷),我演花旦(就來一個YA吧)!



大姊鳳娥也參與這次演出喔!



我與阿樂最佳拍檔...



感謝鈺清這次情義相挺,我們可說是十多年未曾合演了喔!



最美的丫環二人組(琬儒、秀鳳)


其他的演員呢.....歹勢啦!當天靜兒忙昏頭,只有這幾張合影,還請多包涵啦!


-----------------------------------------------


《情與仇》見面會實況
















濟公鬥女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