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劇場-(4)收竹枝婆


攝影/阿噗噗



孝子梅山玉求上帝公,祈望母親身體平安...



梅山玉上京赴考



鳥面鬼母竹枝婆看到梅山玉經過,遇將他拆吃入肚...



上帝公出現



腳力黑龜白蛇下凡相助



上帝公要竹枝婆知難而退



竹枝婆被收伏...(你想有這麼簡單嗎?)



觀音欲雲遊四海,紫竹林讓徒兒華岡顧守



觀音交代不可惹事...



火德星君要來討回紫竹林,華岡生氣打傷火德,只好偷跑下凡,躲避觀音責備...



竹枝婆被禁青龍柱,華岡不知放走鬼婆...



白蛇黑龜發現竹枝婆逃走...



上帝爺責罵華岡,要捉回斬仙台處罪...



觀音出面討保,希望上帝爺讓她處置徒兒...



觀音怒罵華岡莽撞,放走竹枝婆有母子之緣,要他下凡出世



梅山玉順利當官回鄉祭祖...



妻子王秋蘭隨同回家...



竹枝婆途中幻化廟宇引梅山玉前來...



秋蘭不知鬼婆出現,竹枝婆將他吸取人血致死,更投身到他體內,伺機接近梅山玉...



梅母等待...



梅山玉與妻子拜堂...(殊不知他是鬼婆投身)



老師父出現指點梅山玉,家中犯妖...



我媳婦常常喊腹肚么...結果...(我就被鬼婆吃了)



老師父要梅山玉帶妻子來帝爺廟...(鬼婆沒在怕的啦!)



看我的空中飄浮...(沒有吊鋼絲喔!)



上帝公說:總算乎我找到了...該死...



來吧!誰怕誰...



武戲開打...



再打...



我擋...



我苦...一個戰這麼多個...



上帝公說:操下去...乎你虛累累...



一番折騰...上帝公收竹枝婆!劇終...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