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山週末劇場9/08《兄弟多情》~精彩劇照(三)


攝影/阿噗噗



七年後學成功夫的孔娥回來,找樊共報仇 ...



不要啦!老婆是我誤會你了,請你原諒我...



別講廢話!美少女戰士將他捉起來....



我甲你電乎金西西...



德君與松霖前來樊家,勸樊共夫妻和好,



松霖感謝兄弟多情, 德君歸還給少鶴,讓其夫妻破鏡重圓...



愛嬌偷包子被百姓追趕至此...



少鶴見到大嫂愛嬌出面解圍...



這個就是阿嫂...當初害我乎我尪誤會,我嘛要甲你電....



德君勸和叫愛嬌回轉江家



見到親子寶寶,愛嬌終於大悟...



終於雲開見月,闔家團圓....


-----------------------------感謝收看-------


請勿複製照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