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姻緣天注定~高金花(靜兒)特寫篇    攝影/阿噗噗


虎山週末劇場--最終場....上菜了!!



我是世界美人....中國小姐第一名ㄟ高金花喔!



喔賣尬....有夠美....



老公甲人約會...心情無好



生氣.....足生氣......



好甲在...閣嫁會成....足歡喜ㄟ....我做新娘啊!



我等我老公來...



先來一個貂蟬弄董卓....



老公...來...我親一下.....



看著鬼!!你甲我滾回去....



我不.....我不.....我死就不回去......



那就請你吃這支.....



不好吃....我不要啦!救人喔.....我老公要殺偶啦!



阿爸你來救我了....快跟我老公講一下....



甚麼!!要我跟人公家尪婿....我做不到!



你若不要....就拉倒....(高金花:我考慮看看咩)



就這樣....完成了我的婚事!(見過婆婆)


哈哈哈.....這場演出笑翻全場!我麻感覺足好笑....希望沒有嚇到大家喔!


請勿複製照片,謝謝!


更多照片\請至虎山週末劇場相簿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