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夜譚》精彩劇照南投場1~4幕

 

明珠攝影師 / 詹姆士



 

女鬼冤魂來到陽間訴冤...

 

 

宮廷舞會開始

 

 

太子(陳珮莉)太子妃(童婕渝)飾演

 

 

戴上假髮的夫人們,像極了外國人

 

 

國太出場...輪家她護顏有術,所以看起來一點都不老喔!

 

 

眾人慶賀國太壽辰

 

 

安娜夫人(林軒平飾演)前來祝賀

 

 

 

 

總管(阿樂)回國向國太祝壽

 

 

總管你是發生甚麼待致...有需要這激動嗎?

 

 

我....好像看到.....

 

 

看到......

 

 

阿飄啦....唉呦....救人喔!

 

 

是錯覺嗎?

 

 

還是幻影....

 

 

陰陽師酷豔登場....

 

 

女鬼你擾亂陰陽很不好喔!

 

 

要訴冤可以但是要把你變成一個開心鬼,你才可以回陽...

 

 

我...好痛苦啊!為甚麼不讓我演苦旦....

 

 

身體不由自主跟著陰陽師扭曲了起來...

 

 

大功告成...

 

 

哈囉....總管我找你...

 

 

我不想聽...你去找別人啦!挫....

 

 

氣質典雅的國太(靜芳飾演)

 

 

喝湯還要指定金湯匙...我咧....

 

 

我很餓你不知道嗎?還不給我喝雞湯...

 

 

女鬼搶了雞湯要訴冤....

 

 

唱一段...哭調乎你聽....

 

 

國主(蔡秀枝飾演)二公爺(謝學承飾演)

 

 

涉世未深的太子向父王請安

 

 

國政之大事該交給誰呢?

 

 

太子該為我接棒!

 

 

二公爺心生不滿....

 

 

另一頭女鬼又找上總管傳話,敘訴十八年前的故事

 

 

恩怨情仇都是先王造成,國太為何也坐視不管呢?

 

 

先王上身中...

 

 

嚇死鬼了...我溜先....

 

 

不走就給你死....

 

 

來者何人....

 

 

原來我是被先王附身了....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